啼暝居主人

人无癖不可与交,以其无深情也。
覃西暝,字广宁。

【伽凯】白情请吃曲奇饼干

“喂我说你,一来嘴巴就一直没停过吧。”

“嗯嗯,毕竟很久没吃到好吃的东西了。”


辛勤工作的反派和居无定所的主角,哈?伽古拉对于这样的故事展开已经感到麻木了。眼前的家伙显然是很久没有到过宜居星球,拉开自己落脚点的门就当自助餐厅了,一如既往啊。明明都是勤勤恳恳主张正义,怎么他是潇洒流浪牛仔,自己就是保险推销员呢,真让人不爽,找个借口找他点麻烦吧。

  

尖头皮鞋蹬到了牛仔裤包裹的小腿上,两个人的距离太远,以至于有些够不着,这使得伽古拉不愿意挪位置的骚扰甚至有些敷衍,戏弄的声线也懒洋洋地拉长。

“今天可是地球历的白色情人节,情——人——节。这种日子撞到我手里,不该好好扮演这个角色吗,凯?”

  

“我知道啊。”红凯头也不抬地回答,进食速度都没有加快,塞得鼓鼓囊囊的两颊努力动着吃下更多。这样程度的话题完全还在安全范围内,给不了他什么波澜。光之战士的耐心磨炼得相当有成效,大部分都供给了享受食物,小部分用于提醒不要和旁边的人吵起来。啊,果然是当了成熟的前辈了。

  

这样的耐心对于伽古拉来说是最好的对策,当然当事人未必欣赏。他正在眯着眼睛权衡接下来是否要砍断对方的椅子腿。但是考虑到刚刚下班的疲倦和那是自身的财产,似乎非常得不偿失。他想得很专心,大概是那种冒出了黑气的坏蛋特效的专心,以至于故事的正派都注意到了。

  

红凯看了他一眼,确定那些黑气还没有实质性存在,这才又谨慎地说:“上个月不是送过本命巧克力了吗,要每个月都送东西吗?”

  

伽古拉的思绪被打断了。“哈?”他是确实发出了这个音效对吧?意料之外但又有种“果然是你”的了然,毕竟这个看不到尽头的宇宙里除了那几个人,也不会有谁送地球食品给魔人吧。与其说收礼,打开房门没收到什么死亡威胁都是今日好运了。那盒巧克力里没被下毒可真不容易啊。伽古拉可是早早备好了回礼,准备在一个月后的今天送回去的,找不到人那就给遥辉小陆那几个都送一份好了。

不过嘛,“既然你来了,就把回礼拿回去好了,按照传统,收到巧克力的人可是要回赠曲奇饼干的,我放在了……嗯?”伽古拉走了一圈又回到红凯身后,凑近看他手里的吃食。

“喂,我刚才就想问了,你一直在吃的是什么?”

  

红凯睁大眼睛无辜看回去,“厨房里的曲奇饼干啊,还挺好吃的。啊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